昨天跟好友约好了去爬山,起了个大早,6点之前就赶到了地铁站,坐一个小时地铁再倒公交,才到了山脚下。
到了山脚就有一股凉气袭来,果然是山区。
爬爬山,出出汗,释放一下平时工作的压力,挺好。帝都节奏太快,只适合拼搏,不适合生活。

从山上下来才12点,这就是早起的好处,否则等下午返城高峰期,一定会堵车。
回来以后直接去电影院,新上映的《美国队长3》imax厅,感觉一般,音效没有打动我。可能因为不是全景声厅。

看完电影在周边吃饭,然后照旧是慢步回家,对,就是慢。
平时去哪都是快步走,上下班,换乘,工作,因为大家都很快,不知不觉也快了起来。但是今天是周末,而且是一个爬了山看了电影还吃了晚饭的周末。心情舒畅,慢慢的走在小区新修的人行道上,享受跟昨天一样的和煦晚风。竟然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东西,比如小区西门新开了一家超市,比如以前以小区命名的小学改了名字。

2016-05-08 071202.jpg

2016-05-08 193042.jpg